• slider image 288
:::
資料組 - 一般公告 | 2022-07-05 | 點閱數: 89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年6月30日科展字第11103001150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為增加社會大眾對「技職教育」之認知,加強「職探體驗與技職教育」相關類科之連結,鼓勵透過職業試探體驗,讓面臨升學的學子,有了解技職教育多元發展方向與發掘學習及職業性向的體驗機會。
三、 於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間,每週六、日於科教館5-6常設展區內,設置10個「職業試探」體驗攤位,群科涵蓋了機械、動力機械、電機電子、化工、土木與建築、商業與管理、外語、設計、農業、食品、家政、餐旅、水產、海事、藝術及護理等16大類職群,預計9週共有90個攤位提供體驗。
四、 科教館暑假期間,展出全新的生物多樣性常設展、4檔新奇有趣的特展及各項好玩的科普體驗活動,請師生多加利用。
五、 科教館暑期活動介紹文宣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