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一般公告 | 2022-08-26 | 點閱數: 135

說明:   

一、親子天下 2022 教育創新國際年會,9/23(五)、9/24(六)將以「為幸福而教」為主題,串連每個「為了更好」的力量,啟動一場大型的教育轉型。年會現場共規劃六大活動區:趨勢論壇、主題特展、幸福好茶屋、探索沙龍、交流展、快閃店,邀請國內外超過 20位專家及意見領袖,解鎖新世代的嶄新學習樣貌,創造更多元的教育未來可能性。

二、「2022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兩天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學習共同體、多元智能教與學、情緒教育 SEL、教育科技元宇宙、接軌國際雙語力等面向多元探討,希望讓孩子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能培養並擁有幸福的能力。

三、台北場全教網登錄研習代碼:9/23 台北 34915959/24 台北3491596

四、隨文附上2022教育創新國際年會論壇邀請函及親子天下「為幸福而教」相關書籍團購優惠訂購單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