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一般公告 | 2022-06-27 | 點閱數: 11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1623日臺教資()字第1112701583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各級學校熟悉「教育部化學品管理與申報系統」的操作介面,教育部將辦理「學校化學品管理與申報系統電腦實機操作說明會」,透過實機操 作教學的方式讓相關負責人員可快速了解管理系統中化學品運作的執行步驟,會中將教導與會者如何操作本部化學品管理及申報系統,並於電腦教室中直接進行實機操作教學。

三、本說明會將邀請全國各級學校負責化學品管理、報備、申報或對化學品管理系統有興趣的人員參加,並針對教育部化學品管理與申報系統進行架構說明,在實機操作教學的部分則包含實驗室人員與化學品批次建檔、化學品運作(新增、使用、分裝、調撥、註銷)與報表區資料查詢等。

四、本次說明會資訊如下:

() 時間、地點(臺北場次)719(星期二),巨匠電腦臺北認證中心(臺北市公園路303)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75(星期二)為止,課程人數提早到達50人即截止報名。

      ()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ak3j29

() 全程參與者得核發3小時教師在職進修之研習時數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五、相關議程內容請參考附件。倘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本案聯絡人: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周佳靜小姐;聯絡電話:03-5916446;電子郵件:chiaching@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