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註冊組 - 十二年國教 | 2022-04-07 | 點閱數: 213

說明:   

一、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 Media School,簡稱 TMS)是由臺北市政 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招收國中畢業(含應屆)或同 等學力,對音樂、展演、視覺技術暨行政有興趣的學生。

二、TMS 是全國第一所由政府捐助財團法人辦理的技術型實驗教育機構,也是臺北市第一所立案的非學校形態實驗教育機構,作家李遠(小野)擔任校長旨在培育高中階段影視音人才,已辦理6年,現招收第7屆新生。

三、TMS 學生在學期間領有學生身分證明,並可獲得國教署的學費補助,修業期滿、 成績及格者,由臺北市教育局發給完成實驗教育證明,可以同等學力報考大學。

四、本次招生採網路報名至 6 30日(四)止,額滿將提早截止收件,詳情請參閱附件招生簡章。

五、欲了解機構辦學內容及參與各項活動可搜尋「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官網及粉絲專頁,或來電02-7705-5355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