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22-03-18 | 點閱數: 91

一、依據本府111年3月14日府社綜字第1110062725號函辦理。

二、為關注性別與多重不利處境下的交織性議題,行政院於本 (111)年度舉辦旨揭活動,廣邀社會大眾提筆記錄或創作性 別平等故事,後續並將運用得獎

       作品進行系列推廣活動, 使國人能夠體認性別議題的切身關聯性,讓我國朝向更加 性別平等的社會。

三、徵件活動內容摘要如次:

(一)報名資格與版權價購金: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報名參 加,依年齡區分為未滿18歲的兒少組、18歲至未滿65歲 的社會組與65歲以上的長青組,版權

      價購金總額30萬 元。

(二)徵件內容: 1、交織性議題的性別故事:散文或小說等文體不拘,紀 實或創作體裁不限,字數2,000字至8,000字,並以5分 鐘的聲音檔案說明作品內

      容(如係手語使用者可以影片 代替)。 2、加分項目:5張以內的圖畫或照片,以增加故事之豐富度。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四)旨揭活動諮詢請逕洽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小組: 1、E-mail:getogether2022@gmail.com。 2、聯絡電

      話:02-22650946 (聯繫時間:週一至週五,上 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30分)。

四、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網 (http://www.tacofunpr.com/getogether/)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