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活動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2-02-17 | 點閱數: 162

一、教育部為響應111年「221世界母語日」,邀集社教機構、縣市政府所屬公共圖書館及學校,於111年2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融入宣導《國家語言發展法》之重要性、精神及內容,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

二、活動期間,請於相關活動訊息平臺,連結教育部《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廣宣影片,加強推廣本土語言:

(一)  「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30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7XoK1yFUw

(二)  「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Avp6W3Yc)。

三、「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活動logo提供串連運用: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 ... IsHcJdDa0rPNSYSFL_CT5cm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