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競賽與服務 | 2021-10-06 | 點閱數: 178

桃園市110年度第二期小桃子樂園網路徵文競賽主題與說明

http://learn.ymps.tyc.edu.tw/b_news_page.php?q=18

徵稿日程:11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

中學生作文:國中組(國中7-9年級)

主題:真假之間

說明:

科技飛快進步,時代逐漸演進,人們生活方式與思考模式也跟著改變。現代社會裡,人們居住距離拉開了,互動相處少了面對面溝通,聯絡通訊高度仰賴手機,網際網路已成了人們獲取資訊與生活購物不可或缺的工具。雖然科技造就創新與便利,但是卻也帶來不同的影響,小如人際間孤立疏離,大如騙色詐財與充斥假新聞,對人們影響可謂不小。

 

請你(妳)以「真假之間」為題,說明你(妳)對科技改變的親身經驗與感受,寫一篇文章。

 

備註:

1.參選作品視為已同意以創用CC授權方式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CC BY-NC-ND 3.0 TW)。

2.參加徵稿活動的同學請使用文書編輯軟體繕打作品檔案(依照作文格式分段與標點符號),列印一份紙本連同電子檔案交給學校承辦老師完成報名與上傳。

3.檔案名稱命名規則(主檔名):校名_校內作品編號_年班_作者姓名

4.若有疑問,敬請洽詢本校設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