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重要 人事室 - 一般公告 | 2021-08-03 | 點閱數: 620
  • 職稱:幹事(預估缺)

  • 名額:正取1人,擇優備取1至2人。

(如屆時人員無退休,取消錄取資格;候補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期滿未通知遞補,即自動喪失錄取資格)

  • 職系:綜合行政職系。

  • 官等職等: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 資格條件:

  1. 國內外大學(專)院校以上畢業。

  2. 具有綜合行政職系(含同職組各職系)任用資格,並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委任第5職等以上,且無考試限制調任之情事者(於報名截止日前未在限制轉調期限者始受理報名)。

  3.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1項迴避任用、第28條第1項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4. 無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31條第1 項、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1條第1項規定之情事者。

  5. 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

  6. 留職停薪之報名人員如符合報名資格准予報考,惟如經錄取時,應於辦理商調作業前,提出復職證明文件,如未提出者取消錄取資格,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報考人不得異議及要求任何補償,並放棄先訴抗辯權。

  7. 具電腦操作知能,須熟練Word文書處理應用、Excel編輯處理、網路應用等。

  8. 具工作服務熱忱及溝通協調能力,注重行政倫理,並能配合學校職務調整者。

  9. 具採購證照及或有實際採購相關經驗者尤佳,無採購證照者須配合學校校務需求取得採購證照。

  • 工作項目(學務處):

  1. 辦理學生勤惰、獎懲及學生綜合成績登錄。

  2. 辦理學生平安保險相關事宜。

  3. 公文傳送。

  4. 辦理班會通知、校長有約及各組相關業務承辦活動會議記錄。

  5. 辦理每週整潔、秩序評分登錄。

  6. 協助本處行政所需雜項物品補充。

  7. 辦理學生榮譽卡統計及愛校服務發放通知單。

  8. 協助生教文書處理。

  9. 協助消防演練及民防業務。

  10.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工作地址:桃園市立凌雲國民中學學務處(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418號)

  • 聯絡方式:

A.報名方式: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報名,說明如下:
(
一)採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10年8月10日(二)止,不受理通訊及現場報名。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請上傳照片,每筆資料內容需完整,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及註明聯絡電話)內容無誤,查詢及勾選本職缺點選「確定應徵」,並請同意授權本校得直接向人事行政總處取得報名者完整履歷資料,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應繳資料及證明文件,請掃描為一個PDF檔(限10M以內)上傳(一律使用A4影印,加註『核與正本相符』及親自簽章,並依序掃描):
1、報名表(請逕至本校網站訊息/學校公告下載)。
2、公務人員履歷表之「簡要自述」頁面(不可空白)
3、相關證明文件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印於A4同一面,勿剪下)。
(2)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現職派令。
(5)現職(最近一次)銓審函。
(6)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7)語言檢定或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訓練及格證書或其他證書影本。
B資格審查: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經審查證件不齊全或資格不符合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經錄取後發現所附證件有虛偽不實,或有不得任用之情事者,取消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C甄選方式及公告:
(一) 甄選方式:擇優面試。
(二) 報名截止後,本校先就書面資料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者或未獲通知參加甄試者或甄試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 面試名單時間及地點公告:預計110年8月13日(五)於本校網站【http://www.lyjh.tyc.edu.tw/】公佈欄公布並電話通知。
D錄取方式及通知:
(一)依公務人員陞遷法錄取正取1名,並得備取2名。若參加甄選人員成績均未達本校錄取標準70分者,本校得予以從缺;未錄取人員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二) 錄取公告於本校網站【http://www.lyjh.tyc.edu.tw/】人事室公告區公佈,並以電話通知正取人員。
(二)正式錄取人員應備相關證件正本,並於本校約定日期前親至本校人事室繳交查驗,逾時未報到者以棄權論,屆時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三)備取人員候補期限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

(四)本案錄取報到人員,於辦理商調及報派完成後,再行辦理到任事宜。
E
其他事項:
(一)其他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辦理。
(二)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03-4792604分機711人事室謝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