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08-25 | 點閱數: 397
一、 依據本局105年5月17日桃教學字第1050037403號函辦理。
二、 活動目的:
(一) 推動性別平等的正確觀念,破除性別刻板印象(包括對性傾向不同者的誤解),建立無性別歧視的教育環境。
(二) 積極宣導性別平等教育相關法規,建立和諧、安全的生活環境。
(三) 引導學生尊重多元性別,愛惜自己、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並以適當的態度與異性相處、交往。
三、 承辦單位:桃園市立東興國民中學。
四、 組別:分為國小及國中兩組。
五、 競賽內容:以三大議題,設定表演主題。
六、 競賽時間:105年12月8日。
七、 競賽地點:東興國中。
八、 報名時間:105年11月7日起至104年11月14日止。
九、 領隊會議:105年12月1日上午10時假東興國中校史室。
十、 報名方式:本次競賽採線上與紙本報名,請上drama.dsjhs.tyc.edu.tw報名。
十一、 本案競賽辦法、活動內容、方式報名表請參見實施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