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08-03 | 點閱數: 459
一、 課程內容:心理劇是一種獨特、生動、有力的行動心理治療模式。透過暖身、設景、演出等行動心理諮商方法及具治療性的團體經驗與回饋,參與成員能在當下重新體驗生命中重要的人與事件對自己的影響,產生新的覺察。
(一) 工作坊一:傾聽身體的直覺-整合正念、生物能量與心理劇技術(Listening to the intuitive body:Collaborating the skills of Mindfulness, Bioenergetics, and Psychodrama),時間:105年11月11、12、13日(星期五、六、日)9:30-17:00。
(二) 工作坊二:自我與社會的舞動-心理劇與社會劇(The dance between the self and the society:Psychodrama and Sociodrama) ,時間:105年11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9:30-17:00。
二、 主講人:Katrena Hart(美國德州Bridging Harts心理劇訓練暨心理治療中心創辦人,美國合格諮商師與督導LPCS、心理劇訓練師TEP、生物能量治療師CBT、生物能量進階訓練師ATA、情緒轉化治療師CETT)
三、 參加對象:心理師、輔導教師、精神科醫師、社工、教育、護理及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相關科系研究生及對心理劇有興趣者。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ncue.edu.tw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00-17:00。04-7232105轉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