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一般公告 | 2020-10-14 | 點閱數: 191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10月6日師大特教字第1091025978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因應新課綱素養導向的學習趨勢,為推廣「閱讀理解策略教學」於課室內的運用,
        進行以國中社會領域為主、自然領域為輔的校本閱讀探究課程發展的教師增能。
三、旨案「跨領域閱讀策略教學課程發展增能研習」資訊說明如下:
       (一)研習時間:109年10月17日(星期六)9:00至16:00。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建成國中三樓語三教室(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7-1號)。
       (三)研習對象:各國民中學社會及自然領域教師。
       (四)報名方式及研習計畫詳如附件。本研習非強制參與,預計錄取人數為30人,因名額有限,敬請考量時間及意願後再報名。
       (五)對閱讀理解教學有興趣的教師,歡迎追蹤本計畫之粉絲專頁「閱讀師資培育—區域人才培育中心」,接收最新消息。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adingnt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