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資訊組 - 一般公告 | 2019-07-16 | 點閱數: 248


一、為了幫助學生於升上高中時可以順利銜接108課綱中高中必修的程式設計課程,本校特別針對沒有任何程式設計基礎的國高中生辦理暑期「Python程式設計基礎課程」活動。
二、本課程以目前最受歡迎的Python程式語言,培養學生運用程式設計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助於提升學生於數位時代之競爭力。
三、授課對象: 國高中職生。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9日止。
五、上課時間:108年7月29日至108年8月9日(週一至週五)早上9:00~12:00
六、上課地點:中華大學_行政大樓_計算機中心(L218)
七、活動說明:https://s.chu.edu.tw/R.aspx?rd=hLeEAl
八、報名網址:https://s.chu.edu.tw/R.aspx?rd=n10Obn
九、聯絡人資訊:中華大學圖書與資訊處教學研究組-古小姐,03518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