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訓育組 - 一般公告 | 2016-05-13 | 點閱數: 317
一、 依據國立臺灣文學館105年5月6日文學展字第1053000618號函辦理。 二、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106年2月5日。 (二)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文學館‧1F展覽室C。 (三) 展覽簡介:1945年終戰之後,有一群兒童文學先行者,默默為兒童寫作,深耕兒文教育,他們出生在1910-30年代,個個生命經驗豐富。無論世局如何變化,總是懷抱熱情,寫出一篇又一篇關於愛與勇敢的童話故事、成長與盼望的童詩兒歌。在現今的臺灣文學領域中,這群作家無疑是從事寂寞的工作,但文壇有他們的純真童心,而充滿朝氣與笑聲。本展希望結合遊戲、閱讀等方式,帶領大家認識這群資深兒童文學作家與作品。 三、 詳細資訊請逕至相關網址查詢: (一) 國立臺灣文學館:www.nmtl.gov.tw。 (二) 展覽介紹:http://event2.culture.tw/NMTL/portal/ ... /C0103MAction?actId=60019。 (三) 手機導覽:https://popworld.cc/guide/1055/preview。 四、 本案聯絡人:展示教育組程先生 (06)221-7201分機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