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19-05-14 | 點閱數: 224

說明:
一、講座時間:108年5月22日(星期三)13:00─15:00。
二、研習地點:桃園國中科學館四樓演藝廳。(桃園市莒光街2號)
三、講題:現代智慧健康光源
四、內容簡介:現代人因作息不正常而產生晝夜節律紊亂的情形,進而引發睡眠障礙甚至於導致憂鬱症。助眠或精神科等藥物治療雖能奏效,但副作用較多且容易成癮。醫護專家也致力於尋找可替代藥物治療的方案,改善居家照明正是其中之一。台科大色彩與照明科技中心致力於研發可動態調整色溫照度光譜之健康光源,並深入探討該光源對人類睡眠問題的影響。進而打造居家照護以人為本(Human centric)之照明光源,以提升人們之生活品質,促進人類生活之安適與生、心理之健康。
五、講師:陳建宇教授─現職:台灣科技大學色彩與照明科技研究所
六、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學生及家長則至本校網頁首頁「自主學習3.0實驗室」聯結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suRquZ6dsnJxgDL8
七、因本校無提供停車位,請將汽車停放於西門地下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