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一般公告 | 2016-04-28 | 點閱數: 390

說明:
一、本校計畫辦理的活動分別為:科普講座、TED短講培訓營及教師研習、知識王大賽、科普寫作營共四項。
二、使用精準的文字,進行正確的闡述才是科學永久傳承的基石;所以特別舉辦「科普寫作營」,引導學生將艱澀的科學研究,短寫成普羅大眾瞭解的科普小品,讓學生展現「
精準寫」的能力。
三、「科普寫作營」實施時間、地點:5月28日(六) 09:30~17:00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博學講堂、電腦教室(提供午餐)。
四、報名經審查通過名額限40名,請務必同時完成下列網路與紙本報名。
        (一)5月16日前,報名表電子檔逕寄yingtso@panmedia.asia,主旨:○○學校○○○報名科普寫作營,主旨:【報名科普寫作營】學校姓名,
                  例如:【報名科普寫作營】南崁高中王小明。
       (二)報名表紙本列印,完成核章,以郵戳為憑,5月16日前掛號寄至南崁高中教務處(註明「參加科普推廣活動—科普寫作營報名表」),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二段1號。
五、活動細節與報名表請參閱實施計劃。(如附件)
六、若有疑問,歡迎聯繫南崁高中設備組許瑞卿老師,電話03-3525580分機215。
七、活動成果將經由執行單位編排成冊,並實體印製。亦將設計成果刊登於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