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04-19 | 點閱數: 400

一、活動時間:105.07.06-105.08.10每週三14:00-16:00,共6週團體課程。
二、閱讀書目:《孩子的心,我懂》,任兆璋著,張老師文化出版。
三、參加對象:願意自我成長與分享的朋友,每班約收12-20名,滿12人開班。
四、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五、報名費用:新臺幣200元整(書籍費)。
六、帶領者:任林讀書會帶領人。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逕向家庭教育中心報名(親自、電話、傳真報名均可),費用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親自至現場繳交或以現金袋郵寄),否則名額不予保留。報名表請至本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八、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請準時,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