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設備組 - 一般公告 | 2016-04-14 | 點閱數: 348

說明:
一、本校計畫辦理的活動分別為:科普講座、TED短講培訓營及教師研習、知識王大賽、科普寫作營共四項。
二、「TED短講培訓營」的重點在「展能」,以10分鐘內的精華短講的培訓過程,以期能培育新一代《能講、會講、精彩講》的科普傳播者。
三、「TED短講培訓營」實施時間、地點:
‧4/26、5/3、5/10、5/17、5/31、6/14,共6次,每次17:00--19:00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博學講堂。
‧6/18 13:00-16:30彩排,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演藝廳。
‧6/19 09:30-16:30正式錄影,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演藝廳。(備午餐)
四、報名時間、方式:
‧4/20前,報名表電子檔逕寄yingtso@panmedia.asia,主旨:○○學校○○○報名TED培訓營,主旨:【報名TED短講培訓營】學校姓名,例如:【報名TED短講培訓營】南崁高中王小明
、許美美、陳聰明。
‧報名表紙本列印,完成核章,以郵戳為憑,4/20前掛號寄至南崁高中教務處(註明「參加科普推廣活動—TED短講培訓營報名表」),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二段1號。
五、活動細節與報名表請參閱實施計劃。(附件一)
六、請 貴校鼓勵學生參加,一旦活動涉及上課時間,請惠予參加學生公假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