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資訊組 - 一般公告 | 2018-05-23 | 點閱數: 285


說明:Scratch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為孩子設計的程式語言, 具三個特色:(1)低門檻,易學;(2)可以建構複雜的專案,作品複雜度高;(3)支援廣泛、多樣性的專案,能容納不同興趣的學習者。
一、營隊目的:本營隊以Scratch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以組合積木的方式撰寫程式(不需具備程式設計基礎),透過課堂學習、分組討論、作品分享以及上機操作的過程,讓學生創作出混合故事、動畫、音樂、或遊戲的作品以有效引起學習動機。
二、營隊日期:8月13日- 8月15日(不過夜營隊)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合辦單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數位科技設計學系、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六、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
七、營隊簡章:請至http://www.17learn.com.tw/查詢。
八、聯絡方式: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