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重要 註冊組 - 十二年國教 | 2018-04-09 | 點閱數: 1437

一、第二次試模擬志願選填網址:https://tyc.entry.edu.tw/NoExamImitate ... /Public/05/Login.aspx?a=3
  預設帳號:身份證字號,密碼:生日年月六碼,請登入後再自行修改。
二、第二次免試入學試模擬選填時間:107年4月9日上午八點至4月13日下午五點截止
三、本次試模擬沒採計試模擬考試成績,所以沒有個人序位供查詢,也不更新超額比序積分,以第一次試模擬積分為主,選填結果也不會公布,目的在讓學生再次熟悉選填系統,為畢業後正式選填作準備。
四、本次增加特色招生志願選填,由學生自行決定是否加入特招志願,包含內壢高中兩班:創藝人文國際教育特色班,數理科技國際教育特色班。大園高中一班:數理邏輯國際特色班。
五、選填順序:特色招生選填在免試入學選填之後。學生填完免試志願,順序不再更動後,才能插入內壢或大園高中特招志願(只能選擇其中一所學校,內壢可填兩個志願,大園可填一個志願)。
六、本次特招選填不限成績,所有學生都能練習。但正式特招報考資格:內壢特招門檻會考成績3A2B以上,大園特招門檻會考英語和數學兩科成績都要A以上。
七、免試入學正式作業積分採計截止日期為107年5月7日,請及時完成志願服務、改過銷過或累積記功嘉獎,此積分關乎學生志願選填重大影響
八、桃連區免試入學參考網站:http://12basic.tyc.edu.tw/
九、請家長協助子女共同選填,務必於107年4月9日上午八點至4月13日下午五點前完成。
十、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