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體育組 - 一般公告 | 2018-02-12 | 點閱數: 463

「教育部體育署培育優秀原住民族運動人才106年度執行計畫」第三期培訓選手遴選事宜,請符合資格有意申請之同學逕洽體育組協助辦理報名事宜

遴選培訓手申請注意事項
一、 遴選資格:
(一)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申請人設籍臺灣地區,具有國民小學及中在並原住 民身分者為限。 民身分者為限。
(二) 各級學校生,自 各級學校生,自 各級學校生,自 各級學校生,自 10 6.04..04..04..04.01 起至 10 7.0 2.28 止參加國際及內全中運、 參加國際及內全中運、 參加國際及內全中運、 參加國際及內全中運、 全國錦標賽 全國錦標賽 等正式比賽 等正式比賽 等正式比賽 ,在個人項目 ,在個人項目 ,在個人項目 獲前六 名之優異成績表現 名之優異成績表現 名之優異成績表現 名之優異成績表現 。
二、 遴選之運動種類,包含下列 遴選之運動種類,包含下列 遴選之運動種類,包含下列 7項:
(一) 田徑。
(二) 舉重。
(三) 柔道。
(四) 體操。
(五) 跆拳道。
(六) 射箭。
(七) 拳擊 。

 

轉知國立體育大學辦理「教育部體育署培育優秀原住民族運動人才106年度執行計畫」第三期培訓選手之遴選事宜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7年2月8日臺教體署競(三)字第1070004901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將遴選田徑、舉重、體操、射箭、柔道、跆拳道及拳擊等7種運動種類之優秀原住民族選手,有關申請注意事項及申請表參考樣式如附件,請本市學校符合資格之選手於107年2月28日(星期三)前至https://goo.gl/forms/QvcFwAyP7xjkKUJm1填寫申請表並上傳照片及成績證明,如有問題請洽03-3283201分機8111或8108國立體育大學葛先生或張小姐。
三、另如為旨揭計畫106年度第二期培訓選手,則無須提出申請程序,僅須檢附最新參賽成績送國立體育大學,以利建檔備參。
四、本案申請相關資料置於國立體育大學優秀原住民族運動人才庫網頁(http://original.ntsu.edu.tw/NTSUSport),敬請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