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重要 註冊組 - 十二年國教 | 2018-01-04 | 點閱數: 2589

1.桃連區高中職免試入學志願選填網址:https://tyc.entry.edu.tw/NoExamImitate ... /Public/05/Login.aspx?a=3, 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密碼:六位出生年月日(例:920101)

2.系統練習選填時間:1/5~1/9 每日8:00~17:00,正式選填時間:1/13中午12:00~1/17放學前

3.志願選填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j8nq4jqo4&feature=youtu.be或參閱附件。

3.作業流程:自行在家上網選填或在校選填→教務處統一列印→學生及家長簽名→1/18放學前家長簽名交回(請用藍黑色筆,簽正楷可辨識、不可塗改)。

4.各班選填時間(地點:力行樓二樓電腦教室)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第五節

第六節

第七節

1/15(一)

905

907

902

1/16(二)

906

910

904

1/17(三)

908

901

909

903

5.志願選填:高中職合併可填30個,請填好填滿以免落榜選填前務必參考個別序位,把握前三志願序15分的優勢,審慎選填。桃連區高中職簡章與名額請參閱免試入學試模擬選填系統的最新公告。

6.志願更改流程: 志願單一經學校列印後,系統會鎖死無法再選填,請於學校統一列印前先做紙本志願選填練習

7.再次提醒超額比序順序:總積分→低收入戶優先→適性輔導積分→多元學習表現積分→教育會考積分→志願序→教育會考總點數→教育會考成績標示(國→數→英→社→自),在其他分數目前已固定無法更動的的情況下,前三志願序15分是選填關鍵,請務必慎重選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