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訓育組 - 一般公告 | 2016-03-21 | 點閱數: 383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05年3月16日桃青公字第1050001335號函辦理。 二、 為培養青年透過公共事務參與,提升自我價值與能力,帶動社區、地方的發展,並將青年的觀點、創意與熱情,透過在地行動的實踐,轉化為支持社會正向發展的力量,故鼓勵青年組成行動團隊參與旨揭計畫。 三、 本計畫包含「社會關懷、環境永續、民主參與、文化深耕、健康醫療、教育培訓、科技數位、社區營造、地方產業、觀光休旅」等10大面向,行動團隊需洽妥依法立案之人民團體、財團法人或學校作為協力單位,由協力單位於105年4月15日(郵戳為憑)前向青年事務局提出申請。 四、 請有興趣提案之團體,至青年事務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tycg.gov.tw/youth/)下載,洽詢專線:(03)4225205分機6005王郁婷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