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7-01-05 | 點閱數: 617

一、研習主題:真心卡話真心。
二、研習內容:
       常常覺得很多時候,講話沒有人聽得懂嗎? 常常覺得很多感覺好像很難說得清楚嗎?會覺得心情悶悶的,開心不起來,卻好像說不清楚自己怎麼了?
       有些話好想跟老公家人開口,卻不知怎麼說起........有些心情,孩子好像一直不能體會,好挫折.........你想體驗「真心話」如何觸動到你我的內在、湧出能量與支持嗎?
       你想學習「真心話」如何開啟對方的心門,帶動最溫柔的情感流動嗎?⋯⋯你想嘗試「真心話」如何用來吵架、道謝、撒嬌、抗議、安慰、給資源嗎?
       體驗「真心話」如何觸動到你我的內在、湧出能量與支持,學習「真心話」如何開啟對方的心門,帶動最溫柔的情感流動,
       嘗試「真心話」如何用來吵架、道謝、撒嬌、抗議、安慰、給資源,一同來體驗與學習真心話卡如何快速直抵人情緒核心的奧妙與豐富!
三、研習時間:106年1月13日(五) 08:20~10:00。(第一節~第二節)
四、研習地點:至善樓一樓  教室四。
五、研習講師:真心話卡設計人  蕭珺予老師。
六、參加對象:校內教職員工,以認輔老師和輔導老師優先,人數最多25人。
七、研習報名:即日起至1月13日於教師研習系統登錄,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
八、本次研習講師費用由校內經費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