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12-12 | 點閱數: 531
一、 課程內容:
(一) 面對身心創傷的多樣化風貌,治療師本身需要具備人劍合一的專業能力、系統觀、澄明心與慈悲心。這個課程將透過講課討論、案例分析、講師示範、分組演練等方式,幫助專業工作者更深入了解創傷預防與治療的相關理論與技巧。
(二) 創傷預防與治療的知識如浩瀚海洋,需要長期投入與學習,人劍合一的理想也需要長時間的自我修煉。希望這兩梯次共六天的工作坊,可以幫助成員在面對身心失調的個案時,能夠運用創傷理論進行個案概念化,以進一步整合自身獨有的治療技術。同時,治療師能夠透過課程以及後續讀書討論會中的角色扮演演練,一方面幫助自己找到穩定自身的身心資源,一方面能夠運用技術幫助個案在晤談中穩定身心。
二、 主講人:主講人:胡嘉琪博士(美國愛達荷州華盛頓州私人執業心理師、普渡大學諮商心理學哲學博士)。
三、 課程時間:
(一) 中階工作坊:106年6月2、3、4日(星期五、六、日),共18小時。
(二) 高階工作坊:106年8月25、26、27日(星期五、六、日),共18小時。
四、 參加對象:實際提供創傷族群輔導諮商/心理治療之心理師、社工師、輔導教師、醫護人員(含實習生、研究生),其他報名要件詳見簡章。
五、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ncue.edu.tw或見附件簡章。
六、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00-17:00。04-7232105轉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