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體育組 - 一般公告 | 2023-04-17 | 點閱數: 55
主旨: 為遴選優秀游泳選手代表本區參加112年桃園市運動會,爰辦理游泳選拔賽,請各校踴躍組隊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體育局112年3月21日召開之「112年桃園市運動會第一次籌備會」會議紀錄辦理。
二、 旨揭賽事資訊說明如下:
(一) 比賽時間:112年5月21日(星期日)上午7時至下午2時。
(二) 比賽地點:龍潭高中游泳館(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5號)。
(三) 報名期限:至112年5月12日(星期五)下午10時截止。
三、 參賽資格說明如下:
(一) 國小組:須為在本區境內國民小學註冊之五年級(含)以下在籍學生,實足年齡不超過12歲者(民國100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
(二) 國中組:須為在本區境內國民中學註冊之八年級(含)以下在籍學生,實足年齡不超過15歲者(民國97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
(三) 社會組:凡中華民國國民,不論在學、服役或就業,其戶籍必須設於龍潭區滿1年以上(即民國111年6月26日以前設籍者)。
四、 為協助選手投保個人參賽期間短期保險,請各隊如實填寫報名表中個人資料,未滿18歲之參賽者,請務必填報家長(監護人)姓名。
五、 檢附選拔賽競賽規程、參賽門檻及送審標準、成績送審表及報名表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