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16-10-28 | 點閱數: 461
一、 這是一個戲劇成長團體,經過10次課程的洗禮,我們師生一起呈現成果展演,歡迎您來欣賞。演出主題涵蓋伴侶關係、親子關係及生命歷程的悲喜顛盪、愛恨情仇,你會看到與一般戲劇不同的、最真實的演出,得到最深刻的共鳴。戲後有交流、討論,並可以向戲劇指導也是心理工作者楊舒涵老師提問有關你人生的任何困擾。
二、 演出時間及地點:第1場105年11月13日(星期日)14:30-16:30,台北巿師大附中小劇場(台北巿信義路3段143號);第2場105年11月20日(星期日)14:30-16:30,新北巿三重勞工中心(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9號8樓)
三、 關於指導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四、 費用:免費(但需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五、 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六、 報名方式:請上網線上報名:https://goo.gl/9m85TC ,或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下拉選單」 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報名後需等回覆,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聯絡電話:0910210986、(02)22763810。
七、 本課程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