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88
:::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2-11-23 | 點閱數: 87
一、依據臺教師(三)字第1112603171N號函及師資培育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
二、基於向下扎根精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師培中心委託受山高中,合作舉辦「LHTL自主學習健檢診所」學習策略師生工作坊,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以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加深對自主學習的認知。
三、研習相關說明如下
(一)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中教師,人數上限25人。
(二) 研習日期:111年12月5日(一)
(三) 研習時間:12:40至15:30(含說課、觀課、綜合討論)
(四) 研習地點:桃園市立壽山高中行政大樓5樓國際中心(可搭乘入校門左邊電梯)
(五) 研習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3號
(六)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www1.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3608847。即日起至12月2日(五)截止報名。
四、停車空間不足,恕不開放校內停車。請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將您的車輛停放於校外停車格。
五、如有其他事宜,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王彥翔組長,電話(03)350-1778分機912
六、檢附研習活動表乙份。